移动互联网

GPLP投融资:万国数据获1.5亿美元 卓道医疗获数千万元

2019/3/14 18:23:00

作者:丹青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万国数据获1.5亿美元

GPLP犀牛财经3月14日消息:平安海外控股将以可转换优先股的形式对万国数据进行1.5亿美元股权投资,万国数据是一个高可用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及云平台服务提供商,向客户提供业务连续管理体系的全面服务,包括高可用性IT基础环境服务、灾难恢复(BC/DR)规划、实施、运行外包服务、测试中心服务等。

卓道医疗获数千万元

GPLP犀牛财经3月14日消息:卓道医疗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幂方资本领投,中铂基金跟投。卓道医疗是一家专注于康复机器人与智能康复解决方案研发与应用的企业。致力于为临床康复提供全球领先的机器人辅助技术和智能康复解决方案。

灵西机器人数千万元

GPLP犀牛财经3月14日消息:灵西机器人完成由希夷资产投资的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灵西机器人专注于仓储物流、先进制造、食品农业等领域的产业升级,应用计算机视觉技术和机器人智能规划技术提供产业无人化解决方案。本轮融资将用于包括研发、销售、项目实施在内的团队扩充,以及现有产品的迭代。

去海外网获数百万元

GPLP犀牛财经3月14日消息:去海外网获得产业投资方数百万元的种子轮融资。去海外网是一家以海外服务搜索为核心,帮助用户匹配优质的海外置业、移民、留学、医疗等业务的产品及服务商的公司。去海外网在B端为行业商户提供在线技术、营销解决方案。

无不思获100万元

GPLP犀牛财经3月14日消息:无不思已完成管方资本种子轮投资,这笔资金将主要用于无不思系列产品和品牌的完善以及线上线下融合布局。无不思把“健康”和“情趣”的作为产品设计的基础调性,将35岁以下的年轻群体定位为目标消费客群,“简单生活美学,健康愉悦主义”成为了团队的产品理念精髓。

美住获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3月14日消息:美住获得A轮融资。美住前身是美团点评的孵化项目,2019年独立运营,是一家集酒店管理、信息技术、采购贸易于一体的酒店产业集团。要业务是通过轻加盟的方式实现单体酒店的连锁化,通过品牌、运营、系统等全方位赋能帮助酒店改善经营效率,提升收益。

吉凯基因获C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3月14日消息:吉凯基因获得C轮融资,澳洋科技、金堤商业、谱润投资投资。吉凯基因是一家疾病关键基因研究服务综合供应商,致力于打造肿瘤转化医学的产业化通道和国内领先的基因诊疗研发平台,目前已切入肿瘤免疫治疗领域和以肿瘤早期诊断及用药指导为主的基因检测领域。

 

大心电子获战略投资

GPLP犀牛财经3月14日消息:大心电子是一家固态硬盘芯片研发销售商,生产出PCIe NVMe入门级固态硬盘控制器芯片“Orion EP160”,具有低功耗和相当低的芯片操作温度,内建温度传感器,不需要额外的散热设计,在狭小的装置空间里,也能够稳定运行的特点。近日获得战略投资。

 

琅瑞医疗获Pre-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3月14日消息:琅瑞医疗是一家心脏远程诊断服务提供商,主要为用户提供心脏医疗远程诊断、数据分析、数据存储等服务,并利用自身网络平台,把联网三甲医院的心电图检查项目移至基层医疗机构,提升医院医疗信息化水平。近日获得磐霖资本Pre-A轮投资。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