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惠而浦品牌暨新品发布会透露出三大信号

2019/3/11 12:49:00

惠而浦品牌暨新品发布会透露出三大信号

【蓝科技】珞石

“杀入”中国市场的惠而浦或将进一步发力。

不曾离开中国市场,只是如今的惠而浦又被赋予新的内涵。3月13日,百年全球家电领导品牌——拥有108年历史的惠而浦将举行品牌暨新品发布会,集中展示新的视角、新的理念和新的品牌形象,向外界吹响抢攻中国市场的信号。

即将举办的品牌暨新品发布会,透出惠而浦中国的三大信号:品牌传播提速、向高端化进军、冰洗产品提速。

第一个信号:品牌传播提速。如果说早期给消费者留下的印象,惠而浦只是一个来自美国的国际知名品牌,那么如今“卷土重来”的惠而浦将以全新的形象示人。

通过对目标消费人群的深刻洞察,惠而浦品牌进一步明确在中国市场的定位,将以全新的品牌形象迎接中国家电市场新挑战。

2019年开始,惠而浦中国将加大品牌建设力度,快速提高品牌知名度,努力将惠而浦全球的创新科技转化为中国消费者喜爱的产品。

品牌传播提速,对于惠而浦向中国市场的广度和深度渗透,具有非常积极的提振作用。这是惠而浦在今年乃至未来一段时间,发力中国的必选项。

第二个信号,向高端化进军。作为拥有108年创新历史的全球品牌,惠而浦拥有敏锐的消费者洞察和战略前瞻思维。

在中国消费升级的策略下,2017年到2018两年间,惠而浦在中国市场动作频频,2018年更是实现了业绩的大幅提升,在中国市场完成了制造、研发、市场等方面的实力储备。

2018年对惠而浦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一方面是取得了近年来的好成绩,另一方面是品牌认知在不断外延和强化,良好的局面对于市场占有率事半功倍。面对高端消费人群,惠而浦或将通过技术创新,向高端化产品布局。

随着目前中国消费市场的持续升级,各家电品牌的竞争也从价格战转向价值战;同时,新中产阶层的崛起,使得对家电产品升级的需求愈发强劲,他们对提高生活品质的期待,无形中拉动了中高端家电市场的发展。

第三个信号,冰洗产品用新技术提速。据了解,惠而浦集团全球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克·比泽尔,惠而浦集团全球执委会常委、亚太区总裁吴胜波,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艾小明均将出席3月13日的品牌暨新品发布会。

可见惠而浦对中国市场的重视。未来的中国市场,将是惠而浦利润增长的重要来源之一。

作为推出第一台电动绞纽式洗衣机、第一台对开门冰箱,并为“阿波罗11号”登月计划定制了太空厨房的百年全球家电品牌,惠而浦有着厚重历史感、科技感。

本次新品发布会上惠而浦即将推出的冰洗新品,既是最新技术成果的展示,也是面向中国市场的试金石。

惠而浦中国未来重要的战略部署或将一同揭开。3月13日,上海世博创意秀场,答案将会揭晓。

本文原创于蓝科技,本站原创文章所有权归蓝科技所有,转载务必注明作者和出处,侵权必究。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