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币盛汇:3/4数字货币BTC、ETH行情解析,横盘越久单边越大,你需要的就是做好准备迎接

2019/3/4 16:45:00

  币盛汇:3/4数字货币BTC、ETH行情解析,横盘越久单边越大,你需要的就是做好准备迎接


  前言:1月21日央行在2019年的全国货币经营工作会议上提出:2019年我国将大力推进关于央行数字货币的研发,这表明国家已经在逐步布局数字货币了。近年随着以比特币为首的加密数字货币火到不行,国家对其的态度也转为重视,并在现有的基础上开始布局推动数字货币的发展及正规化。所以在未来必将有属于数字货币的一席之地,那么反应快的人能够吃肉,反应慢的人就只能接盘了,大家做好准备迎接未来吧。毕竟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你要是连准备都懒得准备,那这次财富转移的活动就与你无关了。


  ------------------------------------------------

  行情分析


  -------------------------------------------------


  比特币BTC:


  比特币在当前的箱体区间已经横了7天了,但仍然没有选择出新的方向且突破当前的箱体区间。今天早间通过小幅的杀跌比特币价格跌破3800点,最低到达3700附近,但3700-3900的震荡区间仍然不变,由于前期比特币两次放量探底3700后反弹,故个人认为现在其继续下破3700可能性不太大,后续还是会继续上下反复的震荡运行,大的行情还是在3700-3900区间内震荡。另外在后市的震荡环境中比特币上行去再次触碰3900甚至4000关口一次是有很大概率的。所以目前的比特币合约交易,建议大家以波段操作为主,高空低多的进场布局。而现在价位在3700附近可以轻仓布局一波短多。

  以太坊ETH:


  从日线图上,我们可以看到以太坊自从大跌后,整体上偏空运行,反弹幅度小于下跌幅度,整体上呈现下滑形态。今早则随者行情的下跌,再次探底126一线支撑,可以看的出来目前以太坊多头做多的意愿很弱,在这种跌强涨弱的行情下,后市随着大行情的反弹以太坊预计也不会出现很好的反弹。后市也将继续弱势联动大饼,所以暂时不建议大家参与。

  瑞波币XRP:


  日线级均线系统整体上转为偏空形态了,60日线仍然没能有效站上去,多次上攻未果后呈现震荡下行之势,预计还将在底部震荡探底一会,震荡够了才能再去上攻,因此短期内直接向上就比较难了,下方支撑在0.299一线,下探不破后可轻仓布局多单博超短线反弹。


  莱特币LTC:


  莱特币的走势仍然在主流币中相对较强,但量能持续不足,大行情也不强,短期内强势上冲的概率不大,今早随着大行情的下跌也同步下行,关注后市的反弹情况,可适当轻仓布局多单,做一波短线反弹。


  柚子EOS:


  联动行情,持续缩量无法有效上攻压力位,且在今早的下跌中,是下跌龙头币。后市恐进一步回落为主。下一个支撑在3.088一线,不破可布局反弹多单。


  最近市场里的小币种机会也很少,交易量不断衰减,资金好像都被抽离市场了,数字货币市场的底部震荡局面非常明显,这可能就是今年行情的主基调了。这样的行情是最消耗耐心的,经得住横盘的等待才会守得到单边的到来。


  ------------------------------------------------


  导语:能不能做到放眼长远,预见未来,对于一个要想取得成功的人来说,无疑是非常重要的。“明者远见未萌”。高明的人有远见卓识,知迂直之计,善于在变化万千的世界中,捕捉机遇


  作者:币盛汇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