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币盛汇:3.2BTC、ETH等行情分析,底部震荡的行情多空都可做,不必瞎多想

2019/3/2 13:44:00

  币盛汇:3.2BTC、ETH等行情分析,底部震荡的行情多空都可做,不必瞎多想

  什么样的选择决定什么样的生活,什么样的投资理念决定什么样的投资收获。不要担忧,不要顾虑,找到一个对的方面,奋力拼搏,安心休息,静心学习,培养出新的投资习惯。

  聊到了比特币,距离牛市转熊市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了,时间飞逝,现在很多人觉得自己熬不过熊市,但目前却已经熬过了一半的时间,能留下来的都是有毅力能坚持的铁头韭菜,铁头韭菜正是因为头铁,慢慢就脱离韭菜这个词了,他们必将成为下一轮行情的引领者,也是下一轮牛市赚钱最多的人。

  -----------------------------------------------------------------

  行情分析

  ------------------------------------------------------------------

  比特币BTC:

  前面给大家讲过了,日线级别比特币有两次向下探底3700随后均立马成功回收,这点我们可以认为短期内空头强势跌破3700可能性不大,下方的支撑作用还是非常强劲的。那么空头既然乏力,相对的多头应该就会走出小幅反扑的行情,所以在此轮的震荡中再度上攻试探一波4000关口仍是最近的大概率行情。

  技术上看,小时线和日线上均线系统都趋势走平运行,MACD快慢线趋于粘合,这是行情震荡的表现,所以在后续的小幅反扑行情中,我们也不看好会单边强势上破4000关口。另外这两天期货方面的多空持仓数据持续下降,也表明资金对整体行情的观望态度。种种迹象皆说明短期内的方向仍然不明朗,震荡会成为后市的主基调,因此合约交易中上攻过程中大家要记得多单及时的获利了结,不要贪心恋战。

  以太坊ETH:

  由于前天的探底回升深度较大,在昨天一整天行情都在3美金内震荡反复,着说明目前多头力量在短期内无强势上攻破位的迹象,ETH整体上将和其他主流币以弱势联动波动为主,合约交易可操作性空间不大,建议暂时不去布局操作。

  瑞波币XRP:

  瑞波币的走势整体上虽然联动其他币,但其波动相对来说要大一些。昨日再度上攻60日线后,今天没能守住多头优势,再度跌回60日线下方,短暂的回调后,我相信还会再度反弹上攻压力位,且随着被压制时间越来越长,攻破概率也越来越大,目前合约交易可小仓位投机布局一番。

  莱特币LTC:

  昨日莱特币成为了反弹的龙头币,日线上看,连续的上攻幅度还行,但成交量没能有效放大,持续性有待商榷,今天则再刷新昨日高点到达48.9一线,短暂的突破压力位后,回落下来,整体上来看,震荡偏强。毕竟今年的减半是能够持续炒作的大事,所以后市整理一段时间后,仍有趋势性向上的行情。

  莱特币在近期多次试着上攻震荡箱体上方,都未能有效突破,但可以看出其上攻的势头还是比较强的,再来几次就要拉上去了,所以等币价再次站上50的时候,就是其新一轮单边到来的时候。

  柚子EOS:

  日线级看,交易量上呈现比较明显的放量下跌缩量反弹,这样的反弹是难有持续性,预计后市走势会跟随主流币以联动震荡为主,暂时不太可能走出新的单边方向出来。合约交易还是一样的,箱体区间内高空低多布局,双边都能盈利。

  现在的币圈已经不是那个疯狂的币圈了,想赚钱必须要有足够的耐心和毅力,静静的等待机会到来再出手,虽然合约交易能双向布局,把握的好多空都可赚钱,但这样的行情还是要谨记在交易中忌贪婪。今天就说到这里,祝大家周末愉快!

  ------------------------------------------------------------------

  导语:正如牛顿所说:“如果说我看得比别人更远些,那是因为我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其实投资交易中,你想成为强者,成为市场赢家,你更需要谦卑,找到能为你提供肩膀的巨人。

  作者:币盛汇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