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3月1日币圈小锦鲤: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2019/3/1 17:47:00

做这一行这么多年了,态度,永远是第一位,我觉得客户和资深分析师的差别不仅仅是专业技能的差别,最大的地方是态度,客户多半因为真金白银犹豫不决半信半疑的错过很多赚钱机会,反而会亏,我是一个心很软的人。做久了和客户成了朋友,有时候也很心疼他们的处境,做这个多半是想赚钱,能改善一下生活条件,听了他们的故事,真的是暗暗下决心一定要为他们多赚一点。

不知道什么时候似乎有钱的人们多了。做投资的也就多,有利可图的地方,总不缺想来分一杯羹的人,越来越多的广告帖,说的也越来越专业,看似都出自名笔之下,但是又有多少吸引客户过去,是真的作为一个真正的资深分析师为客户去赚钱的呢?交易量手续费拿到手了,是的,但是,心里踏实么?有没有想过亏损的客户感受?谁的钱是大风刮来的么?都是辛辛苦苦的血汗钱,为什么你们可以这样的安然呢?我爱我的行业,每次听到有人说:“他们就是骗子,不可能赚钱,你去了就出不来了。”我是很心痛的,我真的不希望你们这些人污染了这个圈子。

接下来稍微分析下行情

BTC隔夜曾一度冲破了3900第一阻力位置,不过与周内稍早的向下刺破行情表现相仿,隔夜这波上探同样未能完成对于周内震荡所处箱体的有效突破,向上试探的当根4小时K线最终收线位置收至3900下方,且随后两根4小时级别K线连续收阴,巩固了这一箱体上沿阻力的有效性。

此外随着时间推移,2月初以来行情保持了近一个月之久的上升趋势线在本周遭到横向跌破后,目前已经转化为了短期阻力。隔夜这波反弹恰好触及这一动态阻力之后回落,短期行情在上破无果的同时,反而完成了对于这一前期重要支撑转化阻力的反抽确认,因此虽然目前价格仍处在3850-3900这一区间中上部运行,但是短期市场偏空氛围实际上已有所增强。

对于交易跟进来说,由于周内震荡所处的3850-3900区间仍未破位,因此价格对于该区间的试探结果仍然是盯盘第一焦点。不过短线行情进一步上破的难度因为上升趋势线的存在有所增强,因此目前仍认为只有在价格完成了对于4000整数的有效收复后,才能够重启涨势。而下方3850-3770支撑区域的再度试探结果更值得关注。

ETH

隔夜市场期待的ETH“大行情”并未如期兑现,该币种严格保持在本周内走成的收敛三角形结构内部运行,昨日盘中追随BTC走出的一波小幅冲高表现高点都未能实现对于这一三角形结构上轨的有效刺穿,随着短暂冲高后的新一轮回调行情走出,目前价格已经回到了这一三角形结构下轨趋势线支撑附近运行,早盘价格虽然略有反弹,但是目前仍未摆脱这一下轨趋势线附近区域。目前该币种暂时没有给出比较明确的破位倾向。

虽然凌晨时段该币种并未意外地出现了一定幅度的放量表现,但是由于近期走成的三角形结构稳固,因此135-142第一区间破位难度进一步提升。不过考虑到当前运行所处的三角形结构剩余空间愈发有限,因此这一三角形边缘的破位也有机会加快该币种的破局节奏。

所以对于ETH来说,短线跟进思路并不复杂,当前所处三角形以及周内横盘震荡箱体边缘破位落地前,该币种运行空间持续收窄,几乎不存在有效交易价值,不过一旦破位,这段至少一周之久的盘整蓄力有望成为定向后第一波快速行情强度的有力保障,所以短线继续等待右侧交易信号落地后再做顺势跟进即可。

希望本人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咨询,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做单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重视都可以联系本人进行交流学习。另外我还要说做投资最重要一点:点位到了就下手!点位不到就看,做单需要勇气,技术支撑赚钱!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