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投资就是大海中的小船,需要一个明亮的灯塔!

2019/3/1 16:11:00

【3月1日数字货币分析】币圈啊伟:以太坊成功升级,下一轮行情在哪里

投机,是天下彻头彻尾最富有魔力的行当。但是,这行当愚蠢的人不能干,懒得动脑子的人不能干,心态不好的人不能干,企图在币圈一夜暴富的冒险家也不能干。这些人如果贸然进入,到头来终究会一贫如洗。

从今日大盘整体走势上不难看出,小幅震荡为主,下方支撑位较为强劲,整体结构个人认为币价后期依然会保持在上行通道中,此外周期指标有逐步上升趋势,短期内蓄能盘整,观望为主,若遇大跌买入持币就好!

【BTC行情分析】

BTC目前报价3821美元,整体的操作还是一样,必须要快进快出,不要待太久,现在的风险无异于是上战场拼刺刀。因为现在还处于熊市,投资者信心不足,从盘面上来看,现在大概率会继续横盘,今天操作盘中上方短线压力关注3900美元位置,下方短线支撑可下看3740美元附近,防守3650美元,弱势震荡偏空思路。

【BTC操作策略】

多单策略:3750附近做多,止损点位3650,止盈点位3850

空单策略:3850附近做空,止损点位3900,止盈点位3750

【ETH操作策略】

多单策略:130附近做多,止损点位126,止盈点位136

空单策略:140附近做空,止损点位145,止盈点位132

一个专注理财的分析师-币圈啊伟愿与您同行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