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白术说币:投资意外多多,控制风险才是第一要素。

2019/2/20 22:23:00

投资是一门艺术,并不仅仅是简单的买进卖出,这些只是结果,而我们最重要学习的地方在于如何达成这一结果,总而达到盈利的最终目的,在整个市场大多数人不懂技术的时候,只能一直靠自己不停的研究,虚心的从盘面去分析不同的主力控盘,然后拜K线为师,其实行情有时候就是很简单的东西,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很多事情真的很难去表达其中的意义,你总难猜透市场的变化,你看涨,但是主力可以先跌后涨,先涨后跌,但是结果是确定的,涨和跌是有一定的概率。而你去试图分析先跌后涨还是先涨后跌,只能被主力折腾的死去活来。况且,主力在市场面前也只不过是小人物,何必在乎太多太多。趋势也分为大趋势,小趋势,小趋势一般是主力控盘,大趋势来临的时候,主力就变成了小丑。所以做单的时候要做大趋势,谁也控不住,持有不动,直到利润来到。

盈的时候容易引起人的贪欲,亏的时候更会引起人的贪欲,总想着我在多拿一会儿,在多赚几个点,我的亏损就会减少一些,熟不知到手的利润却转瞬溜走了,留给你的只有后悔和遗憾,我们常见的“赚小钱赔大钱”就是这样一种情况。投资者赚了钱时觉得账面上的数字不如落袋为安,急于获利了结;但当赔了钱时又死不认账,企图扳回而导致越亏越多。

投资路上意外多多,风险控制才是盈利的根本

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这应该是每个进入市场都应该知道的问题。市场上的每篇文章也都会如此提醒,可能就是因为他的无处不在,众人的无数提醒,才会使风险变成投资者衣服上的纽扣,似有可无,难以去真正注意,默认他存在的同时也忽略他的作用。直至意外发生,开始懊悔与埋怨。风险本身是客观存在的具有普遍性的通过概率发生可能造成损失的一种事物。但值得一提的是,风险总是和利润向对立的,但又紧紧相随的。而投资本身就是风险投资,所以做好风险控制,才显得格外重要。但大多数都投资者只看到了利润忘记了风险,导致亏损及套单之事层出不穷。

下面白术说币维新jrpj888介绍一下锁单的种类和怎么解锁:

锁单分为两种:“锁损单和锁盈单”。其实锁单白术是非常不建议大家去操作的,严格设立止损或者及时获利了结即可,有言说道:锁单容易解单难,解单难,难于上青天!可见解单的难度与麻烦程度。如若操作不当小损失极有可能变成大损失。下面分别来讲一下锁损和锁盈。

一、锁损

①、为什么锁损

如果你能严格止损,我想并没有必要走这一步。一般在出现下面情况时才会锁单:一种情况是下单后行情变得不明朗,判断不了方向时可以选择锁单;另一种情况是你未设止损,而你的账户亏损已经很大时不忍平仓,为了防止更大损失或爆仓也可以选择锁损操作。在锁单后,常常有一个很重要的操作会被遗忘,那就是最好给与分析方向相反的单加上止损,可以稍设高2—3个点,为了防止在真正行情走出之前波动过大而被来回扫掉。

②、怎么解单

解单,就是你在锁单后要选择适当的时机把这个锁给解掉,即把两个单分别平掉,如果永远不平仓,虽然账户上显示的是亏损不变,但除了要承担隔夜单的利息外你后面的操作也会受到影响。

解单有两个难点,即解单的点位和时间。在什么样的点位和什么时候解单将直接影响到你账户的盈亏。简单来说,点位最好是找破位,时间一定要找行情方向明朗时。对一般的投资者而言,对点位和时间的把握可能会非常不易,下面白术说币维新jrpj888介绍两种通过实践后相对较简单可行且易掌握的方法。

方法一:先解逆势单;方法二:先解盈利单。

上面两种方法中的个人更偏向于第一种。因为我们锁单的目的是防止损失,那么当行情明朗时,把逆势单解掉即等于切断了损失源。但要注意,逆势单并不等于亏损单。另一顺势单可选择行情走得差不多了再平。第二种方法,选择的是先获利,另一单可等回调或反转时再平。但回调和反转时又涉及到判断时机的问题。如果另一单如未能及时平掉则很可能要转为中长线。

二、锁盈

①、锁盈严格来说其实和锁损区别不大,唯一的不同是锁单时账户持单情况一个为亏损一个为盈利。个人建议是锁盈不如及时获利了结或跟进移动止损,因为多下一单不如行情明朗后再下单。因为锁盈锁住的是盈利,那么解起来相对要容易些,对心理造成的负担也要小很多。虽然这样说,但解单的原则其实与解损单差不多。因为两者想得到的结果相似,一个是减少损失,一个是争取收益最大化。投资中有这样一句话:“减少损失就等于获得利益”。

②、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操作,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买卖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牢的次数,始终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

白术说币投资寄语:

在这个多空难测的市场上,仍然是有人赚的到钱,也有很多朋友做的不够理想,在该做空的时候,怕冲高,该做多的时候,怕回落,其实这就是人心,这就是技术,人心就是最大的技术。贝儿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害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

我们只有更好的去把握好了市场上的消息面,对自己做的投资产品的影响因素,才能更好的去操作下单;投资就像带兵打仗一样,不了解对手,和有利地形,我们怎么去打胜仗呢?所谓: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投资也是如此。

白术说币嶶:jrpj888介绍不喜欢浮夸,能做到我就说,做不到的我也不给你保证,真诚做投资,信赖我,就来找我

投资路并非坦途,尤其对于新手来说,切记戒骄戒躁。当你觉得“山穷水复疑无路”的时候,不要轻言放弃,改变策略,坚持下来,一定能守出“柳暗花明又一村”。要相信成功是可以复制的。若有疑问,你不妨来一试?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