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鉴轻尘】2.19比特币爆拉370个点后是脱缰的马,还是老实回巢?

2019/2/19 14:41:00

投资时代崇拜一个人,连交易博弈的过程都觉得是一种享受。我喜欢你身上的韧性和措不及防止盈后给我的微笑,无论怎么样,一个人在投资中借故堕落都是不值得原谅的,哪怕,无人问你粥可温,无人陪你立黄昏。当你盯着电脑屏幕前,觉得非常的难过,总觉得这应该是两个人携手在这里。虽说我们不能做到不谋而合,但是我们至少可以做到殊途同归,所以我们依然可以相互一路同行。这个市场多的是南辕北辙,而我就是你找的那个人



行情到了现在这样,我想肯定是出乎了所有人的预料吧,包括很多后面会跳出来说自己提前布局中线多单,获利多少多少的人,肯定也没有想到在又一个十天盘整周期过去后的今昨天行情会再次爆拉三百个点,最高打到3920上方!包括我本人在内我也没有想到行情会这么给力直接爆拉300个点,虽然这三百个点在一两个月前不算什么,但是对于前面一天顶天80个点波动的现在来说,真的是很大的行情了,不知道有多少朋友单子被套,甚至直接被拉爆,追多的投资朋友应该也是没有拿到最高利润的吧,毕竟追涨杀跌是操作大忌,顶多是拿了30-50个点的利润就落袋为安了吧,其实这样也是最好的一个结局了,毕竟咱们操作是为了赚钱,而不是赌博,所以见好就收才是王道!



闲话不多说,说一下行情,昨日行情最低3602,最高行情3920上方,一天波动300个点,应该会有不少人再次提出牛市来的说话吧?我承认自己昨日分析并没有全对,也没有想到行情竟然会这么大,本来以为行情顶多是震荡区间上移了而已,结果是一波快拉上去了。3650-3680的多单建议激活也并没有拿到最大的利润,空单建议很明显是损掉了。错了就得认,毕竟我也不是神,不可能一直都是正确的,还好止损不是很大,也算是没有带来太大的损失。那么对于今天的行情咱们怎么去对待呢?



其实在我看来,没有什么行情是一成不变的,自从1.28号开始已经走了两个周期了,基本上都是十天一个周期,然后是窄幅震荡,并且区间很小,这也在一定程度上给咱们接下来的操作一定的操作,并且行情逼近4000整数大关,大家应该也知道4000一线是一个多空争夺点位,也关系到后面一个中期甚至长期的操作思路,因此该点位不是那么容易突破的,所以咱们操作上可以以之为一个空单重要防守点位去布局空单,行情基本上到了今天差不多该走的也走的差不多了,所以接下来还是以一个区间震荡的思路去操作,也许很多人看到区间震荡就会觉得说的都是废话,没有参考价值,分析也是无用,但是其实话说回来,震荡行情你真的就能赚到钱吗?也不一定吧,不然也不会有那么多的投资者找到我,说自己亏了多少多少了吧?(另外奉劝那些键盘侠也积点口德,不愿意看,没有人强迫你,可以选择关掉我的分析,但是没有必要人身攻击,我不欠你的!)今日操作思路就是这样,大区间3950-3790。手上有套单或者需要行情布局的朋友可以找到yuanls1979

操作建议:

1.3950-3920一线布局空单进场,止损4000整数关口,目标下看3875-3825-3780一线.

2.3780-3825一线布局多单进场,止损30-50个点,目标上看3920-3880一线

友情提示:操作上轻仓进场,不要贪婪,落袋为安。注意把控风险!

我有利,客无利,则客不存;我利大,客利小,则客不久;客有利,我无利,皮之不存,毛将安附?客我利相当,则客久存,我则久利!然双赢!——《商之道》



跟着我的客户都是做了很久的,不是我带他们赚了多少,而是我用心在指导,毫无保留的教技术,经常熬夜盯盘。深夜致电告知客户出场或进单。我的长远目标,赚的时候大家都高兴,亏钱我们找问题。客户跟我成为朋友,不重仓,不抗单,不刷单,有错误就承认。我就只是这样一个分析师。有操作不如意的可以通过微亻言搜鉴轻尘即可找到我。从业近10年,默默无闻。我有我的追求,他们有他们的看法。你的亏,你的心痛,我懂。我不贬低他人,也不抬高自己,摆正自己的位置。你若诚心跟随,我意鼎力相助;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