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商越成为阿里云合作伙伴,推动企业采购数字化转型

2019/1/31 12:17:00

W%WC%}]8PKVB22EH]W_W[{F.png

今天,商越(www.sunyur.com)宣布,公司已成为阿里云合作伙伴,并同步成为阿里中间件ISV伙伴。商越在SaaS服务方面将与阿里云深度合作,基于阿里云技术和产品推进企业采购数字化、在线化的发展。

商越2018年11月成立,是面向大中型企业提供采购数字化解决方案的智能公司。通过商越的智能采购中台、SaaS应用及运营服务,商越帮助每个客户搭建专属的采购互联网平台,让企业采购全程在线化、数字化,提升效率、降低成本。

凭借在企业采购数字化转型和创新的解决方案,商越在阿里云生态提供大中型企业采购应用场景。阿里云的互联网基础设施为企业采购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技术保障。当前企业采购效率提升面临普遍需求,企业采购SaaS业务有望快速增长,商越采用阿里云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将加速企业采购数字化的进程。

商越中台是面向智能时代的新型企业IT架构体系,它依托阿里巴巴多年沉淀的互联网中间件产品(Aliware),其中企业级分布式应用服务EDAS是一个应用托管和微服务管理的PaaS平台,提供应用开发、部署、监控、运维等全栈式解决方案。商越借助Aliware的强大优势,可以为企业快速构建采购数字化平台。

关于商越:

商越成立于2018年10月是面向大中型企业提供采购数字化解决方案的智能公司,通过商越的智能采购中台、SaaS应用及运营服务,帮助每个客户搭建专属的采购互联网平台,让企业采购全程在线化、数字化,提升效率、降低成本。

关于阿里云

阿里云成立于2008年4月8日,注册资本为100,000万人民币。阿里云是全球领先的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科技公司,为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开发者和政府机构提供服务。阿里云的目标是驱动数字中国,其致力于以在线公共服务的方式,提供安全、可靠的计算和数据处理能力,让计算和人工智能成为普惠科技。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