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区块链开发 数字资产交易所开发需具备哪些条件

2019/1/31 11:31:00

区块链开发 数字资产交易所开发需具备哪些条件

数字资产交易系统简单点说就是用来进行数字资产与法币交互的一个工具,一个交易的场所,交易所也是币圈用户接触除了钱包最多的一个应用了,那开发一个交易系统需要具备什么样的条件呢?它又是如何进行盈利的?接下来源中瑞胡大帅将进行一个简单的介绍:【区块链系统开发 交易系统开发
数字资产交易所的盈利模式
数字资产交易所主要通过收取交易手续费、项目上币费,以及数字资产做市商业务赚取差价等方式盈利。
许多数字资产交易所还发行平台币作为融资手段和交易所社区生态的通证

平台币主要有以下功能:(1)手续费折扣;(2)享受平台分红;(3)上币投票;(4)平台回购;(5)作为平台交易的基础货币,增大流通性;(6)享受平台专项活动;(7)成为平台燃料。

数字资产交易所开发的必备要素资源
从用户角度而言,一家优秀的数字资产交易所应该至少具备以下条件:(1)安全性高:资金安全和信息安全;(2)平台流动性好:交易量和交易深度;(3)交易费用低;(4)交易速度快,用户体验好;(5)有足够丰富的交易对;(6)没有资金限制(如限制提币/或放缓提币速度);(7)支持多种衍生品;(8)可提供API接口 。
因此,数字资产交易所的要素资源体现在平台安全、用户体验、流量、资金储备、技术能力、金融产品化能力等方面。从政府监管角度而言,牌照和资质也是交易所正常运行一大因素。

源中瑞科技有8年系统开发经验,200人专业技术研发团队提供技术支持,可提供区块链社交软件、数字资产交易系统(币币、场外、OTC)抵押借贷系统、永续合约系统、期货合约系统、公链系统、联盟链、钱包系统,量化对冲软件等,有需要开发区块链系统的朋友欢迎联系源中瑞胡大帅胡顾问。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