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

保资智能以数字零售技术创新促产业升级 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2019/1/29 15:02:00

上海保资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为氢创投资重要合作伙伴,是一家基于物联网、大数据以及人工智能的科技创新企业,成立于2011年,属于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博士研发团队及14件发明专利,公司通过智能化产品与解决方案帮助泛零售企业转型数字化零售,目前主营商品防盗系统(EAS)和电子价签、(ESL)两大产品线。

保资智能以数字零售技术创新促产业升级 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上海保资智能科技

保资智能当选为电子纸技术及应用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

1月22日上午,广东平板显示产业促进会电子纸技术及应用分会成立大会在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圆满举行,会议由平板协会秘书长汪浩主持。保资智能科技与元太科技、奥翼电子科技、晶门科技、国文阅读一起当选为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

在平板协会会长杜伟杰、秘书长汪浩、监事长罗练武、副秘书长孟世新、常务副会长方朝辉、常务副会长许永杰的见证下,分会选举第一届理事会。此次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副会长、常务副会长及会长、监事长、秘书长等。经过投票,大会成功选举了新一届电子纸技术及应用分会会长周爱军,秘书长汪浩,监事长周彬为分会主要领导成员,同时还聘请了电子行业资深人士李政昊为荣誉会长。专家委员会人员有电子纸行业资深人士周国富博士,为专家委员会主任,华南理工大学曹镛院士和彭俊彪教授、复旦大学先进材料平台平板显示研究中心研究员谷至华教授、中山大学杨柏儒教授,为专家委员。此外,会议还选举了元太科技、奥翼电子科技、晶门科技、保资智能科技、国文阅读为常务副会长单位,维信诺科技、亚世光电、晶讯光电为副会长单位。

保资智能以数字零售技术创新促产业升级 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广东平板显示产业促进会电子纸技术及应用分会成立大会

致辞环节,协会会长杜伟杰表示,在过去十几年的时间里,以电子纸技术为核心的平板显示产业,伴随着Kindle的产品曾经有过一个辉煌时期,而在贸易战、产业转型升级的发展契机下,及物联网、智慧教育与智慧城市的发展趋势下,电子纸技术将凭借“低功耗,健康,不伤眼”等多种特性迎来又一春。电子纸技术及应用分会的成立,可谓是天时地利人和,希望各位企业家们群策群力,把握时机,抱团成长,打造、维护、利用好平台,共同推动产业有序良性发展。

保资智能以数字零售技术创新促产业升级 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搭平台做桥梁 以技术创新促产业升级

此次,保资智能参与广东平板显示产业促进会电子纸技术及应用分会的平台建设,希望通过以此平台为桥梁,聚集更多的科技创新企业、人才,形成合力,促进电子纸技术及应用产业升级,产品创新,以产创融合的形式,构建一个高效、协同的智能科技应用产业供应链生态,实现高产高销,同舟共赢。

保资智能以数字零售技术创新促产业升级 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构建高效、协同的智能科技应用产业供应链生态

编辑:氢创社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专家介绍

  • 氢创社

    总访问量:11476
    全部文章:107
氢创社”社群生态股权众筹平台,面向种子轮至PreIPO阶段创业项目和高净值人群,提供私募股权交易的信息服务,帮助项目投融资达成。https://www.hcsoo.com/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