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2019年区块链交易所发展需要严肃对待的问题

2019/1/26 15:41:00

好钢用在刀刃上,把更多的资源和更多的精力集中在自己的核心项目上面,要减少非核心业务的投入。对于交易所而言,我们需要确定好项目的核心发展方向,因为交易所将来会走向全球化,对于自己的项目也要走向合规化、专业化和本地化:

合规化:我们建立交易所都是需要建立在司法管辖区域内,在交易所发展的这么多年里面,司法区域的相应政策也逐渐变得明朗,建立交易所可以选择在一个合法区域拿到相应的合法牌照,当然我们建议根据你的用户群体去选择司法区域。

专业化:对于交易所的专业化很多人还是比较模糊的,交易所的专业化不仅仅是在交易所项目开发这块,还有在运营以及团队、安全等方面都要专业。对于项目来说给用户提供的技术服务或者交易水平能够更深层次的满足用户的交易理念,能够更好的服务好我们的用户,这也是我们需要考虑的。

首先就是要先制定好核心产品、项目规划,加强团队文化和价值观建设,打造平台良好的口碑和品牌效应。

刚开始我们不一定就要做大,我们可以确立核心功能和业务,用最专业的功能和服务体系服务好我们的现有用户,在我们的团队、文化、项目和服务理念成熟之后,我们就可以考虑分批次的扩展我们的业务体系。做到稳扎稳打的可持续性发展,将持续优化管理,进一步加强内部后台建设,提升团队专业度,优化组织和人员、完善业务流程、严格公司制度规范。

本地化:在我们项目发展的过程中,很多人就会发现自己的业务类型多,相对于市场上的项目自己还比较有优势。但就是缺乏用户进入平台交易,平台交易量相对来说就比较低。

其实对于这样一点我想是因为战术不够清晰,我们都知道中国的一句古话:“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我们在项目发展的途中,没有进一步深入的研究地域性的问题可能会走很多弯路,因为不同国家文化、法律和市场环境都差别非常大,中国的思维和之前做业务的方法,在国外并不一定有效。我们需要因地制宜,更加认真的深入研究不同国家的情况,制定相应的战术和策略。达到深入本地文化效果,确立更好的业务流程和服务体系,服务好异地化的用户会员,提升自我的品牌力度。

当然了源中瑞科技作为多年扎根在区块链行业的区块链技术开发服务商而言,我们采取的是定制化的技术服务模式,我们的业务体系也是比较全面的,业务也可以快速架构伸缩。为项目带来更多的审计保障。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