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马云退休后去了哪里?

2019/1/24 15:28:00

前不久,马云宣布退休的消息可谓尽人皆知。他选择退休是图清闲吗?

并不是。马云表示,自己是退而不休,估计会越来越忙。“以前就做我喜欢的事情,退休后更要做喜欢的事。”那他退休后去了哪里?

1月21日马云现身了:他和梅琳达·盖茨(比尔·盖茨妻子)在联合国共同主持召开数字合作高级别小组会议。马云呼吁数字经济监管更聪明灵活包容。除此,他还身兼联合国另外两个职位,但年薪只有一美元。

马云退休后并未闲着,而是去了联合国工作,探讨社会公民、企业、以及政府如何一起合作,让更多的人因技术受益。

马云出生平凡,但他改变了互联网,造就了新的支付行业,也改变了货运方式,退休后的他格局更大,正改变人们对技术的重视度和思维方式,正将先进理念推向世界、造福人类。

有人说,时代造就英雄,正是因为具有这样的大格局,马云才能越来越具有影响力,让自己的公司、产品、理念走向世界。

区域龙头电商——陕西医药电子商务平台也在一步步扩大格局、走出中国、走向世界。平台顺应互联网+及医药市场变革的浪潮,以电子商务为核心,充分运用信息与金融的各项创新技术,以现代医药物流配送体系为支撑,集药品信息查询、药品交易、药店加盟、协同商务、医药资讯等服务于一体。平台系统(BCS)是基于SOA技术及企业服务总线ESB的分布式系统平台框架,支持异构环境中的服务、消息及基于事件的交互,具有服务级别的可管理性,及容错能力强无限扩张的性能。平台支持PC电脑版、手机微信版、手机web版,有强大的后台支撑,技术安全完善,防护级别极高,相关资质齐全。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专家介绍

陕西医药电子商务平台,致力于推动陕西医药流通的互联网化进程、提升行业流通效率。专注于提供药品信息查询、药品交易、药店加盟、协同商务、医药资讯等服务。终端采购,一键搞定!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