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美国故事:预测华尔街在2019年或普遍接受加密货币

2019/1/23 16:00:00

作者:何维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越来越多的行业专家认为,加密货币的下跌不是坏事,因为下跌从一定程度上显示出市场逐步成熟。

没有竞争力的“货币”被市场淘汰,只有那些具有强大潜力的“货币”才能够抵抗这次加密货币行业的冲击。

专家们屡次重申,对于加密货币来说,2019年将会是更好的一年,同时加密货币将将在这一年成为主流。

华尔街将在2019年使用加密货币

风险投资公司数字货币集团(DCG)负责投资的副总裁预计,华尔街将在2019年全面使用加密货币。

Travis Scher接受《业内人士》采访时表示,2019年的投资者需要得到适当监管,才能有足够的信任,并研究加密货币。

洲际交易所是纽约证券交易所的所有者,他们只是众多传统金融参与者中的一个,且该交易所正努力让更多人介绍加密货币。他们希望让华尔街的投资者能够更容易的接触到加密货币,这样的话,可能会有数万亿资金进入市场。

DRW Holdings、Virtu Financial、TD Ameritrade、Cboe Global Markets和DCG等交易平台都支持以太坊和比特币等加密货币进行交易。

ErisX Exchange平台宣布将于2019年第一季度推出一个加密货币交易平台。

TD Ameritrade负责期货和外汇的董事总经理J.B. Mackenzie表示,我们将会为用户提供新的交易品种,那就是加密货币,其中包括比特币、以太坊和莱特币。

电子游戏行业将使用加密货币

Scher表示,电子游戏行业将在今年支持使用加密货币。

同时还表示,“风投机构应该关注那些正在构建平台和开发团队的游戏公司,这些公司不仅仅是在创造一个游戏,而是在试图构建成功的商业模式。”

在游戏普及的今天,加密货币或成为该领域的新事物,那么是否能够在电子游戏行业发展顺利,这还需要时间的验证。

反观加密货币在2018年的表现,2019年加密货币是否走的顺利,依然和市场监管有着直接关系。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