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币币交易平台搭建:什么是限价订单?

2019/1/22 17:28:00

当试图学习如何有效地使用加密资产币币交易平台(搭建)交换时,许多用户不清楚限价订单是什么以及它们如何运作。虽然术语有时令人生畏,但限制顺序是一个非常简单的概念。

限价订单用于以预定的价格目标或更好的价格购买或出售资产。由于限价订单仅在满足特定价格时触发,因此无法保证在订单取消前未达到价格时将执行订单。

13.jpg

什么是限购单?

首先,让我们看看买入限价单:让我们说小明持有美元,但他想购买比特币BTC,0.35%。我们假设BTC的当前价格是10,000美元。小明希望将他的部分美元换成1比特币,但他相信他将来可以获得更好的交易。然后,他进入一个支持限价订单功能的加密资产币币交易平台,并将1 BTC的买入限价订单定为9,500美元,因为他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切入点。

当交易所的BTC价格下降到指定水平时,他的买入限价订单将自动执行,他将以9,500美元的价格购买1 BTC。他甚至可以通过这种方式为每个BTC支付不到9,500美元,具体取决于他的订单执行速度,但他在任何情况下都不会为每个BTC支付超过9,500美元的限额。 

在某些情况下,您可能会遇到订单的“部分执行”。如果价格得到满足,但以该价格提供的数量并未完全填满订单,则只执行其中的一部分。当买卖订单之间的差价很大和/或交易所上的代币或硬币的流动性不够高时,就会发生这种情况。

什么是限价卖单?

卖出限价订单的工作方式相同,但在另一个方向 - 小明持有1个BTC打算出售它以获取利润,但他认为他的比特币可以获得比10,000美元更好的交易。小明然后设定了1 BTC的卖出限价订单,价格为11,000美元,这是他乐于卖出的价格。

当交易所BTC的价格上涨至11,000美元时,他的卖单将自动执行。小明将获得11,000美元或更多的1 BTC,具体取决于订单的执行速度,但他不能少收到。

请注意,限价订单无法保证执行,因为交易所的技术难题可能会导致限价订单无法通过,但也可能存在其他问题。

假设小明在交易所发出了11,000美元的限价卖单,价格仅在极短的时间内上涨至11,000美元的限制,然后跌至限额以下。除小明之外的11,000美元的其他订单可能会首先执行,而小明的卖出限价订单将无法完全执行,即使价格达到他想要的卖出目标。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