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GPLP投融资:壹米滴答获18亿元 智蜂巢获千万元

2019/1/14 17:50:00

作者:hurry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壹米滴答18亿元

GPLP犀牛财经1月14日消息:壹米滴答已完成近 18亿人民币 D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博裕资本(领投)、厚朴基金、源码资本、普洛斯。壹米滴答是一家物流网络管理公司,创立网络众筹、运力众包等运营模式,通过省地直达、县镇直通,打造“小票快运”、“大票零担”主营产品,以末端无盲点的配送优势加以省内中转无缝对接支撑专线大车落货,以信息化系统为纽带,汇聚各区域领先物流网络及优质专线。

即速应用获5000万元

GPLP犀牛财经1月14日消息:即速应用完成5000万元A+轮融资,资方为深创投及其旗下的深圳市人才创新创业一号股权投资基金。极速应用是一家由小程序开发公司,由开发环节切入,为客户提供三种模式:行业模板套用、功能模块拼装及自由度更高的可视化组件拖拽拼装。

近邻2000万

GPLP犀牛财经1月14日消息:近邻宣布获得由华耀资本投资20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近邻是 北京碎片时代公司于2014年8月1日推出的一款邻里社交移动APP产品。近邻是基于微信工具,以社区业主群为载体,以社区团购、社区媒体为主要业务的移动互联网数据平台。

智蜂巢获千万元

GPLP犀牛财经1月14日消息:智蜂巢完成数千万级B轮融资,投资方IDG资本。智蜂巢是是一家致力于小户型创意家具设计与研发的专业公司。品牌旗下的智能家具、隐形床、功能沙发、功能书桌、智能餐桌、升降茶几产品等,获得了几十个专利产品设计,并通过了国际最高环保标准E0、E1级认证,引领时尚创意家具第一潮牌。

不等食品获千万元

GPLP犀牛财经1月14日消息:不等食品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险峰长青领投,迭代资本跟投。不等食品科技是一个批量化包装美食品牌,打破传统醉蟹以“生醉”技法烹制的味觉局限性,推出大闸蟹蒸煮后再灌酒的熟醉蟹,通过公司合作的加工厂,成功将这款熟醉蟹从力求新鲜的餐厅即食美食,变成可批量化预包装生产的商品。

宇道科创获投资

GPLP犀牛财经1月14日消息:宇道科创宣布获得Pre-A轮融资,金额未公开。本轮融资由复兴医药投资。宇道科创是一家互联网新药研发数据管理平台,专注于化学及医药生物信息学高端技术开发, 致力于为生物医药、精细化工领域的科研人员和化学品供应商提供化学信息化技术支持。服务内容主要包括化学信息学服务、化学与生物医药云平台搭建、医药生物信息学服务等。

翼支付获投资

GPLP犀牛财经1月14日消息:翼支付获得A轮融资,资方为东兴资本、前海母基金、中广核产业基金。融资金额未透露。翼支付是一个线上生活服务缴费平台,为用户提供手机充值、生活缴费、证券开户等相关服务。除此之外,旗下还设有甜橙理财,用户在平台内可购买活期、基金等多种理财产品,为用户提供资产配置、专家托管、理财资讯等多种投资理财服务。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