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GPLP投融资:完美数联获2.5亿元 聚盟物流获1亿元

2019/1/8 19:17:00

作者:丹青

来源:GPLP(ID:gplpcn)

完美数联获2.5亿元

GPLP犀牛财经1月8日消息:完美数联与上海云鑫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签署相关交易协议,上海云鑫拟以人民币2.5亿元对完美数联进行增资。完美数联是一家智慧校园服务平台,主要从事通过实名账户体系及物联网技术,作为“完美校园”互联网平台,切入学校各个垂直场景。

聚盟物流获1亿元

GPLP犀牛财经1月8日消息:中国大票零担网络运营服务商的“聚盟”宣布完成过亿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赛富基金。聚盟物流是聚合并带领全国多家核心区域“小霸王”物流企业共同创立,以园区为基础、聚合城市有物流梦想的专线融合共享,强强连接,实现产品化、标准化、信息化、集约化发展。

融慧金科获1000万美元

GPLP犀牛财经1月8日消息:融慧金科宣布完成千万级美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华创资本。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人才建设、硬件和云平台建设,加大品牌及市场投入。融慧金科是一家金融风险控制解决方案提供商,运用大数据技术为金融机构提供风控解决方案和咨询服务的金融科技公司。

中农普惠获4000万元

GPLP犀牛财经1月8日消息:中农普惠已完成 4000 万元 pre-A 轮融资,本轮由供销e家领投,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跟投。金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农业种植管理服务的互联网+农业公司。公司以大数据技术为基础,围绕农业种植环节,提升客户种植效率的同时帮助客户种出稳产、优质的农产品。

澎思科技获数千万元

GPLP犀牛财经1月8日消息:人工智能安防公司澎思科技宣布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该轮融资由IDG资本领投,高捷资本、上古资本、洪泰基金跟投。澎思科技表示,此轮融资会更多用来“修炼内功”,进一步夯实公司的技术研发和产品落地能力。

王饱饱获1000万元

GPLP犀牛财经1月8日消息:近日,国内第一互联网麦片品牌“王饱饱”完成千万级别的天使轮融资,本次融资由凯泰资本和德迅投资联合投资。王饱饱是一个麦片零售品牌,旗下主要产品涵盖酸奶果然多干吃版、肉松控干吃版、水果果干麦片、水果坚果麦片、抹茶拿铁魔芋羹等产品。

启盟科技获1000万元

GPLP犀牛财经1月8日消息:启盟科技正式宣布完成千万元级别Pre-A轮投资。本轮投资由尚东创投领投。启盟科技是一家人工智能新物业资产管理平台开发商,主要为物业用户提供包括用户授权系统、物流服务平台、用户交易平台、保洁保安工作流服务系统、楼宇机器人服务系统等全维度AI赋能方案。

五株科技获数千万元

GPLP犀牛财经1月8日消息:印制电路板厂商五株科技获盈科资本数千万元Pre-IPO轮投资。五株科技是一家PCB制造一站式服务商,主要生产常规印刷电路板、高多层印刷电路板、HDI高密度互连印刷电路板、软硬结合板、射频和微波印刷电路板、集成电路封装载板、组装贴片等产品。

航天智控获数千万元

GPLP犀牛财经1月8日消息:航天智控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启赋资本领投、银杏谷资本跟投。本轮融资将用于完善智能运维云平台和智能算法体系建设,满足多行业客户需求。航天智控在设备故障诊断与监测、设备运行巡检维护、工业现场数据无线传输等方面处于较高水平。

医麦客获数百万元

GPLP犀牛财经1月8日消息:医麦客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资方为国家级孵化器衍禧堂基金与羽偌生物,医麦客是一家生物医药产业垂直新媒体,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拓展媒体公关与运营团队的力量,提升企业服务质量,布局医药数据库、人工智能等产品开发。

博思通高能数学获100万元

GPLP犀牛财经1月8日消息:博思通高能数学对外宣布完成近百万元种子轮融资,投资方为个人,博思通高能数学创始人牛海庆透露,资金主要用于产品完善与客户服务。博思通高能数学是一家数学教育机构,产品涵盖从幼儿启蒙到高三年龄段,主要以2B形式服务于K12、私立中小学、幼儿园等教育机构。

无锡朗贤获B+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1月8日消息:辰韬资本、兴韬投资与朗贤公司签订投资协议,领投无锡朗贤B+融资。朗贤轻量化是一家汽车轻量化模具生产商,以热成形、液压成形、铝镁压铸等汽车轻量化模具及产品为主营业务,与上海通用、麦格纳、东风汽车、长城汽车等国内外企业保持合作。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