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GPLP投融资:智云健康获1亿美元 博瑞医药获5.5亿元

2019/1/7 18:39:00

作者:丹青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360企业安全集团获9亿元

GPLP犀牛财经1月7日消息:360企业安全集团宣布已完成B轮融资9亿元,投后估值206.5亿。集团创新建立了新一代协同防御体系,全面涵盖大数据安全分析、网关安全、终端安全、网站安全、移动安全、云安全、无线安全、数据安全、代码安全等全领域安全产品及解决方案。

影谱科技获6.8亿元

GPLP犀牛财经1月7日消息:影谱科技获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设银行国际控股等多家机构6.8亿元投资。影谱科技是计算机视觉技术企业,专注于智能影像生产,依托公司在影像识别技术、网络视频技术等领域的领先优势,致力于开发具有革命性意义和商业价值的原生影像互动平台。

智云健康获1亿美元

GPLP犀牛财经1月7日消息:慢病大数据企业智云健康完成1亿美元C轮系列融资,其中C1轮资方为LB资本、IDG资本和美年大健康,C2轮由中金资本领投,中电健康产业基金联合领投,天士力、中国平安、三星资本跟投。本轮融资主要用于拓展更多医院和优化机器学习算法,加强公司的数据挖掘能力等方面。

博瑞医药获5.5亿元

GPLP犀牛财经1月7日消息:博瑞医药宣布完成5.5亿元Pre-IPO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弘晖资本共同领投,广发乾和参与投资。博瑞医药是由袁建栋博士创立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开发和生产原创性新药和高难度仿制药,为临床未被满足的需求寻找解决方案。

妙手医生获5亿元

GPLP犀牛财经1月7日消息:妙手医生宣布完成5亿元C+轮融资。此次融资由星界资本领投,红杉资本中国等跟投。妙手医生是一款移动健康领域领先的医患类工具,融资资金将用于“妙手互联网医院、病程管理服务、专科建设”等业务的全面升级,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

好汽配获6000万美元

GPLP犀牛财经1月7日消息:好汽配宣布完成6000万美元C轮融资,时代资本、DCM领投,XVC、SIG、俄罗斯投资人YuriMilner、国际私募基金AccessIndustries参与了本轮投资。好汽配是一个汽配B2B交易平台,由汽修厂发布采购需求,供应商自主在平台报价。

ASK动画获数千万元

GPLP犀牛财经1月7日消息:“ASK动画”完成千万级A+轮融资三千资本领投爱奇艺跟投。ASK动画是一家原创动漫创作提供商,主要从事TV动画代工、广告短片、原创长、短片和部分游戏美术工作,旗下拥有动画工作室、漫画工作室、创意文学工作室、数字艺术培训中心四个主要板块。

懒龙龙获得数千万元

GPLP犀牛财经1月7日消息:懒龙龙今日宣布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由君上资本领投,天使轮投资方星瀚资本跟投,青桐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龙龙蛋是一个农副产品供应链平台,以蛋品供应链整合为切入点,旨在打造农副产品供应链平台。立志于打造新的B2B2C生鲜产业链。

航天智控获数千万元

GPLP犀牛财经1月7日消息:航天智控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启赋资本领投、银杏谷资本跟投。本轮融资将用于完善智能运维云平台和智能算法体系建设,满足多行业客户需求。航天智控在设备故障诊断与监测、设备运行巡检维护、工业现场数据无线传输等方面处于较高水平。

医麦客获数百万元

GPLP犀牛财经1月7日消息:医麦客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资方为国家级孵化器衍禧堂基金与羽偌生物,医麦客是一家生物医药产业垂直新媒体,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拓展媒体公关与运营团队的力量,提升企业服务质量,布局医药数据库、人工智能等产品开发。

熊猫车服获战略投资

GPLP犀牛财经1月7日消息:熊猫车服获巨人金服战略投资,熊猫车服(成都优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创立于2015年4月,经过三年发展已建立了涵盖O2O上门洗车平台“懒人洗车”、车主紧急SOS智能呼救系统“熊猫车盾”、按天计费的UBI车险熊猫分期保等产品,并获得多项国家专利。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