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

马化腾30亿拿下京东物流15%股权

2019/1/4 20:47:00

马化腾30亿拿下京东物流15%股权


近日,传京东刘强东将京东物流15%出售于腾讯公司马化腾,目前腾讯已获得京东物流三分之一的股权。


早年,由于刘强东不顾股东的反对,将京东物流作为独立物流中心,同时还为此耗费了巨资建立仓库等,目前京东物流已计划3难时间在内地及香港地区同时上市。


目前中国两大电商网站都已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只不过国内电商为首的是阿里巴巴集团帝国,目前腾讯已联合多家企业开启反阿里联盟,推翻阿里巴巴集团的“帝国统治”时代。


对于淘宝网的C2C电商领域,马化腾早在十年前就已经布局了,并成立了拍拍网,然而一直没成功,最后也被放弃了。


直到腾讯在2014年入股京东自营店,马化腾将重新把矛头指向阿里巴巴集团,目前京东最大的股东为腾讯,同时还联盟了蘑菇街,唯品会等平台一起对抗阿里巴巴集团,同时目前国内主流电商也属于腾讯投资版图。


腾讯投资的电商将会和阿里来一场殊死一搏之战,腾讯以京东为首,将会联手其他平台推翻阿里的电商王朝。


111.png


原创出处 爱虎网:https://www.aihuw.com/article-1503-1.html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