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GPLP投融资:德琪医药获1.2亿美元 美联英语、澳斯康分别获3亿元

2019/1/2 17:02:00

作者:丹青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德琪医药获 1.2亿美元

GPLP犀牛财经1月2日消息:德琪医药宣布完成 1.2亿美元(约合 8.3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博裕资本(Boyu Capital)、方源资本(FountainVest)共同领投,新基(Celgene Corporation)、药明康德风险投资基金、泰康参与投资,现有投资方启明创投、泰福资本继续跟投。

澳斯康获3亿元

GPLP犀牛财经1月2日消息:澳斯康正式宣布完成超3亿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联新资本领投,毅达资本、天汇苏民投、秉鸿资本、乾融创禾资本、吉林敖东药业及蓝湾科创资本集团(蓝湾资本)联合跟投。澳斯康是一家生物制药技术服务提供商,业务涉及细胞株开发、培养基优化和制剂工艺开发等领域。

美联英语获3亿元

GPLP犀牛财经1月2日消息:美联英语完成C轮融资,除了道格资本的持续加码、中金资本及清华大学旗下慕华基金也参与了本次投资,金额超过3亿元。美联英语是一家英语教育连锁培训公司,课程品类包括通用英语、海外考试、海外留学、青少英语、国际高中等五个大类,并提供线下直营+线上直播的双平台授课方式。

乐才科技获1.25亿元

GPLP犀牛财经1月2日消息:乐才科技宣布获得1.25亿人民币战略投资,由微海咨询独家投资。乐才是一个人力资本平台,专注服务连锁业的排班及劳动力管理软件云服务品牌,以智能化的排班为核心,打造了一体化的人力资源SAAS软件,主要是以餐饮、酒店、零售连锁为主,隶属于乐才(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驭光科技获1亿元

GPLP犀牛财经1月2日消息:三维传感系统供应商“驭光科技”,宣布获亿元级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清控银杏领投,凯辉汽车、联想创投、启迪之星创投、中关村启航基金跟投,顺为资本、BV百度风投等老股东继续跟投。驭光科技是衍射光学和微纳光学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衍射光学和微纳光学的设计、制造及应用。

邻邻壹获3000万美元

GPLP犀牛财经1月2日消息:社区团购公司“邻邻壹”完成了3000万美金A轮融资,本轮由今日资本领投、苏宁生态基金战略跟投,高榕资本、源码资本和红杉资本中国基金持续跟投,穆棉资本担任财务顾问。邻邻壹是一个社区团购服务平台,主要面向社区居民用户,为用户提供水果零食、生鲜冻品、粮油副食等品类产品。

英美达获数千万元

GPLP犀牛财经1月2日消息:英美达医疗是一家原创微创介入诊疗新技术的高科技企业。为心血管、消化道、呼吸道等人体腔道内的诊断和治疗提供精准的微创介入影像设备。医疗器械高端品牌。英美达宣布完成新一轮数千万融资,由国中创投和深圳高新投资集团联合投资,马良资本跟投。

佐大狮获数千万元

GPLP犀牛财经1月2日消息:佐大狮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高榕资本领投,点亮基金跟投。佐大狮是2018年11月成立的外卖新零售品牌,开创了「外卖+零售」的全新模式。佐大狮通过对外卖用餐场景的深入洞察,发动顶尖美食家在全球寻找最好的佐味,为餐厅提供外卖零售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一人食外卖佐餐产品。

精劢医疗获得1000万元

GPLP犀牛财经1月2日消息:精劢医疗已完成千万元级Pre-A轮融资,资方为三泽资本。据悉,这笔资金主要用于介入手术导航系统的临床试验及手术机器人系统的完善开发。是一家专门从事智能医疗器械设备研发的高科技公司,致力于精准手术领域医疗仪器的研发和生产,围绕不断增长的精准医疗的临床需求。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